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Chitehako Cafe @ Nara 手作珈琲

ChiteHako 老闆+老闆娘。

在奈良的日子,與台灣無異,沒有特別的行程安排,每天睡到自然醒,吃完自製早餐後再決定要去哪裡。跟飯店租了腳踏車,才發現biku跟jitensha不一樣,原來如此。出門前下了一場豪大雨,會傻眼的那種喔0_o"



離開核桃cafe,往東大寺方向騎,在路邊看到可愛的小招牌上寫著Cafe就轉進去,順便解決午餐。堆開門看到架上陳列的陶杯還有皮製包包,都是老闆的手作品,很厲害,雞同鴨講地點了700 yen的蛋糕套餐,這裡的甜點都是老闆娘的手工料理,很可愛、很美味。我就坐著悠閒地喝咖啡、寫筆記,之後不知不覺就跟老闆和老闆娘聊開了。

老闆拿著DM跟我解釋店名的由來,Chitehako = Chi(父)te(手)ha(母)ko(心),很有內容的店名吶,我以後咖啡店的名字要取什麼還真有壓力。老闆負責店裡的手作品,不定時也舉辦手作課程,可惜我在奈良只停留幾天。之後又用Mos跟堡堡跟老闆/娘交流^_^ 他們也養了二隻小貓喔。

用著不輪轉的日語跟在地狼溝通很好玩,有時候就直接把英文用日本腔丟出來,有時候手寫,有時候派出iphone翻譯。日本人好像都會覺得我是在地人,能默默融入他們的感覺還真不賴,還被日本人誇獎英文很好,害我小小的不知所措。後來離開,幫他們來一張大合照,老闆向我推薦了一些附近的手作工作室,奈良人好親切:-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