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

追鹿少女

我蹲下來的時候,她就慢慢逼近,可是賣鹿餅的阿媽早就下班了嘛!
奈良七日,我就追了二天鹿。


不知道為什麼,總在他們的眼神裡看到Mos的影子,連那個騷癢的動作,一模一樣!所以我連續二天,都騎著旅館租來的腳踏車,到東大寺、轉害門附近探望他們。因為我沒有錢都是他們下班時間才找他們玩,所以每次去的時候賣鹿餅的大姐都下班了,他們都會好奇地用鼻子檢視我身上有沒有禮物,然後悻悻然的走掉,啊唷~幹麻降。

從東大寺二月堂上面看到玩具小鹿。

來奈良的前一天,我還在蘭嶼,有天晚上在奈良縣政府前散步的時候,突然有一種分不清自己在蘭嶼還是奈良,因為二個地方都充滿相似的糞便味,蘭嶼到處都是山羊,奈良都是鹿鹿鹿,很神奇!


如果一個地方,擁有她專屬獨一無二的東西,很棒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