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蘭嶼一夜情 | 序。

0812
2012    出發的前一刻,我就知道這是一個lucky之旅。

白沙灣學士服外拍,我混搭風很美。

這是一場企劃好久的畢業旅行,蘭嶼耶!就在北台灣外拍行之後,你無法想像我有多麼期待,雖然最後我只待了一夜,但還是很爽。


-

11:00 pm 的夜班莒光號,我們10:55 pm才買了月台票衝進驗票口!票呢?票咧?聽說KJ台中到台北坐了快四個小時,然後10:55 pm從大廳衝進月台,我們在月台嚇得×都快噴出來,卻沒想到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,免驚拉!^^" 我們真的很愛大驚小怪ㄟ-,.- 最後滑壘進場超開心!

火車上滿載著前往台東的人,真是大開眼界,想不到夜班車可以那麼熱鬧無比。就這樣搖搖晃晃抵達台東,繼續晃晃搖搖到蘭嶼,是的!歷經九個小時,就在快吐的時候,
我們到了!!!下次一定要提早二個月訂飛機票 (用力筆記)

我真是個小聰明,買了月台票^_^b 
民宿門口,這裡的房子都很俏皮。

覓食覓食覓食GO!
他們好專業找了蘭嶼必吃但不保證好吃的餐廳喔~!



1 則留言:

  1. line:jolin578 花蓮援交妹#花蓮網路叫小姐#花蓮全套服務

    line:jolin578 花莲外送茶#妹妹晚上一个人太寂寞#需要哥哥安慰

    line:jolin578 花蓮一夜情人外約#花蓮飯店外叫小姐#花蓮火車站叫女人

    花蓮定點套房+line:jolin578花蓮叫茶美眉現金/花蓮外茶坊gto/花蓮定點服務/花蓮魚訊/花蓮旅館叫小姐/花蓮出差找女人/花蓮網路叫小姐/花蓮全套服務/花蓮外叫茶/花蓮好茶外送/花蓮茶訊/花蓮外約/花蓮一夜情/花蓮援交妹/花蓮學生妹外約/一夜情人外約/花蓮飯店外叫小姐/花蓮叫女人/找女人
    line:jolin578 台東定點套房#台東叫茶美眉現金#台東外送

    回覆刪除